Menu Close

PSR简介

PHP之道也好,PHP官方标准也好,旨在指定一个通用的标准,并不是约束。

1、PSR
PSR 的一系列标准文档由 php-fig (PHP Framework Interop Group)起草和投票决议,投票成员中有一些主流框架和扩展的作者,包括 Laravel、Symfony、Yii等等。
目前有PSR1、PSR2、PSR3、PSR4、PSR6、PSR7、PSR11、PSR13、PSR16分别是
1.编码规范
2.编码风格推荐
3.Log 结果
4.自动加载更细(在出现命名空间后有很大的改变)
6.缓存接口
7.HTTP 消息接口
11.容器界面
13、超媒体链接
15、HTTP处理程序
16、简单缓存(Simple Cache )

中文文档 https://psr.phphub.org/ 英文文档https://www.php-fig.org/

其他

其中PSR12(扩展编码风格指南)正在(审查)REVIEW。
PSR17(HTTP工厂)、18(HTTP客户端)目前为草案。

5(PHPDoc标准)、8(Huggable接口)、9(安全建议)、10(安全报告流程)、14(事件管理器)被弃用(ABANDONED)。
0(自动加载标准)不赞成使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